市長不在家小英直搗高雄 藍綠互酸「泡麵VS. 泡沫」

分享:

市長不在家小英直搗高雄 藍綠互酸「泡麵VS. 泡沫」

2019/11/04 08:12:54文/

【觀點】
趁著高雄市長不在家,蔡英文趁勢攻進韓國瑜大本營,藍綠雙方還是砲聲隆隆。而最新的「泡麵」、「泡沫」互嗆,看在選民眼裡更是無言,俗話說,「黑貓白貓,只要抓得到老鼠就是好貓」,不論是「泡麵」還是「泡沫」,對於選民來說,只要能夠解決實際問題,能填飽肚子就是好泡麵,能救火就是好泡沫,與其費心力互嗆,在選舉僅剩68天的關鍵時刻,不如端出實際政策牛肉,以說服選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拚大選,總統蔡英文趁機攻進高雄,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站台。總統選舉關鍵期,蔡、韓捉對廝殺,造勢舞台上當然繼續隔空互嗆;針對韓國瑜日前批評民進黨是「政治泡麵」,蔡英文公開回擊,韓國瑜信口開河,比較像是「政治泡沫」。

面對年底選戰,韓國瑜炮火沒停過,頻轟民進黨貪汙腐敗、治國無方,近日更是諷刺,民進黨平日不認真治國,選舉一到就抹黑對手,「完全像泡麵一樣,熱開水一沖2分鐘就能吃。」甚至怒批,90%以上的媒體和網軍指監督在野黨,還有他一個又老、頭又禿的人,這算什麼民主?

韓國瑜砲聲隆隆,蔡英文也不甘示弱,日前直搗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站台,更直嗆,「高雄市長不在高雄沒關係,因為高雄有蔡英文。」李昆澤3日晚間在高雄舉辦造勢晚會,晚間七點,蔡英文由李昆澤陪同進場,並在台上細數執政成績,抱括台船國艦國造、中鋼離岸風電等等,更直言當前是「台灣投資大爆發時代」。

而針對韓國瑜怒批民進黨是「政治泡麵」,蔡英文在稍早出席高雄「烏松北極殿」活動受訪表示,韓國瑜大概是把社會對他的批評,都當作民進黨抹黑,「我倒覺得他這樣信口開河,然後今天講、明天就改口倒是看起來比較像是『政治泡沫』」。蔡英文還暗酸,「高雄的頭家是人民,不過最近有個員工常找不到人,甚至還請假去面試另一個工作」,表示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最近比較辛苦,希望鄉親給予鼓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