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該缺少藝術!紡織品傳遞法國生活美學

分享:

生活不該缺少藝術!紡織品傳遞法國生活美學

2019/11/03 16:00:00文/

法國布藝Pierre Frey創立於1935年,致力於設計、織造室內裝飾織物。製作出高質量的產品不是一個空有的概念,相反地,它是Pierre Frey藉由精緻紡織品傳遞法國生活美學的基石。深具創意且兼容並蓄的創辦人Pierre Frey向遙遠神秘的異國文化、法國十八世紀的生活美學和當代藝術中取得靈感,在產品系列中將紡織材料與圖樣,轉化成為和諧的色彩。

不論是私人用戶、施工人員、室內裝潢商和文化機構均讚賞Pierre Frey的膽識和高標準。每一個系列都是一個故事,第二代接班人Patrick Frey和他的設計團隊:織品設計師、專業的織造、印花、刺繡師傅,傾心專注的將他們對紡織品的熱情,呈現在每一季的系列當中。

自1954年成立以來,Pierre Frey成為法國收藏家協會(ComitéColbert)的成員,該協會匯集了法國的精緻工坊和多家文化機構,致力推廣法國生活藝術於國際。近年來,擴大產品範圍,秉持高品質的堅持與創意,另提供壁紙、牆面裝飾材、客製地毯、規格毯以及家具。

2019年,法國布藝品牌Pierre Frey欣賞Christian Astuguevieille對色彩的獨特詮釋,共同創作出一系列的印花、提花面料以及壁紙。

擅長轉移藝術的Christian Astuguevieille,以法國布藝Pierre Frey珍藏的十八世紀toilede Jouy面料圖案為主軸,結合傳統文化與當代藝術,讓面料重新煥發新生命。由纏繞的繩索中汲取靈感,在Pierre Frey的工坊中織造出富有手感的提花面料,並將其獨有的圖案設計以黑色墨水的形式揮灑呈現於壁紙與面料系列。

點這裡看影片▶▶▶法國布藝Pierre Frey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週日 20: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GSTV幸福空間居家台(CH14) 24小時播出HD高畫質影音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點這裡看更多►►【幸福空間】室內設計x居家生活x裝潢影音平台

幸福空間 Gorgeous Space?官方粉絲團
快點我?幸福空間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