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陣營爆 參選總統連署站被消失    

分享:

呂秀蓮陣營爆 參選總統連署站被消失    

2019/11/01 08:32:22文/

前副總統呂秀蓮、南投縣前縣長彭百顯搭檔連署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連署期限將在11月2日截止,究竟是否能成功連署,正式成為第三組參選戰隊,引發外界關注。但呂秀蓮、彭百顯與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卻在31日召開記者會批評,許多連署站遭公權力惡意介入,讓連署站不斷消失。

蕭曉玲表示,有些地方志工只是擺放連署點,就遭到警方詢問並要求設置巡邏箱;彭百顯則質疑,志工在高鐵站進行連署不知妨礙到誰,警方不但前來盤查,還要求志工出示公文證明,擺明刁難連署工作進行。現今已撤掉許多連署站點,並呼籲手中握有連署書的民眾能夠趕緊現身。

呂秀蓮批評,自己在媒體上「被消失」,許多媒體都無視她的存在,並且不報導她參選總統需要連署,甚至有些民眾還不知道她參選總統需先通過連署門檻。雖然不想批評第一線工作人員,但呂也質疑這些媒體背後的老闆,不知到底受到誰的控制。

蕭曉玲也指出,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放風聲,說明呂秀蓮參選已經達連署門檻。她呼籲民眾不要誤信傳言,更不要以為呂秀蓮的連署已安全過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