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賴」不掉?  台南場英德終於合體輔選    

分享:

還是「賴」不掉?  台南場英德終於合體輔選    

2019/11/01 03:44:53文/

【觀點】
賴清德一方面應是礙於政治現實,也或許是感受到新人輩出,對於2024年是否仍占有舞台感到隱憂,因此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在團結台派的立場下還是不得不在此時妥協,才能延續自身的政治命脈。尤其,蔡賴初選的「愛恨情仇」芥蒂仍未除,許多地方也與英派「貌合神離」,但賴清德目前也只能先悶頭配合「喬落去」。只能說「形勢比人強」,滿懷理想、人前風光的「政治金孫」,在人後也只能「心酸吞腹內」一切以大局為重啊。

在六月民進黨總統初選後,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兩人首場的同框輔選行程,將出現在11月2日上午的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陣營也已證實,賴清德將與蔡總統將先後為林俊憲致詞,而賴清德也會在蔡總統致詞後,一起為林俊憲加油打氣。

在美國完成4個主要的總統選舉輔選行程,賴清德返台之後零星出席幾場立委選舉活動,並從11月1日起正式啟動立委輔選行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周六上午的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導演陳文彬也證實,蔡總統與賴清德當天將會「同場同框」。而這場輔選行程也將會是蔡、賴兩人在初選後,共同參加的首場選舉造勢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