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給王還是「宋」給郭? 楊秋興爆2度搓合「郭宋配」

分享:

「宋」給王還是「宋」給郭? 楊秋興爆2度搓合「郭宋配」

2019/10/30 03:20:31文/

【觀點】
就是不挺韓國瑜,楊秋興爆料,自己私下曾為郭、宋合作奔走,希望幫郭台銘爭取親民黨總統門票,過去因為不滿韓,憤而退出國民黨,如今為力勸郭台銘重返選舉,不只私下奔走,還願意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如此努力不洩,是為人民,還是為自己仕途不得而知,對親民黨來說,或許就盤篹著多了個重整體質的機會。只是現在看起來,楊秋興與郭台銘仍然是郎有情,妹無意,親民黨的這張總統門票到底給誰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宋楚瑜剩下的選項,呼之欲出。

一群郭粉拜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希望他幫忙說服郭鴻海董事長台銘參選,楊秋興則表示,自己其實已2度拜會郭,但他認為郭台銘是真的不想選了。

雖然郭台銘已經宣布退出總統選舉,不過仍有不少支持者相挺。29日就有十多名郭粉拜會楊秋興,希望楊可以多幫忙,勸進郭台銘,讓郭粉再度團結;楊秋興回應,自己過去就力挺郭參選,而看到郭台銘一路錯過許多機會,自己也很難過,「失望之餘,也還沒有完全放棄。」

楊秋興爆料,自己私底下其實拜訪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次,希望幫郭爭取宋楚瑜協助;楊秋興坦言,他有感受到宋楚瑜的善意,不過參加過幾次郭台銘的感恩會之後,也認為郭是真的不想選了。

「只要郭台銘不要太在意勝負輸贏,對台灣就是贏。」距離總統大選時間緊迫,楊秋興坦言,郭台銘如果現在參選,會面臨龐大時間壓力,不過希望郭不要太在意輸贏,因為在藍綠互鬥之下,台灣人民急需郭台銘出面,整合第三勢力,「台灣兩黨政治這麼爛,今年投票可能大家會很憂鬱」。楊也說自己願意投入區域立委選戰,不過前提是郭台銘答應重返總統選戰。

「最近會去拜訪郭董嗎?」現場媒體詢問,楊秋興回答表示,如果郭台銘願意,可以再去拜訪,如果郭沒有意願,他也已經選好旅行團,準備去歐洲遊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