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狂飆韓國瑜引「後遺症」? 謝妻請辭台中市政顧問

分享:

謝震武狂飆韓國瑜引「後遺症」? 謝妻請辭台中市政顧問

2019/10/28 03:42:24文/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砲轟韓國瑜10多分鐘,後續還引發一場韓粉跑錯棚,「錯把鮮師當律師」的烏龍番外篇。不料,隨後就傳出他的妻子、台中市政顧問李月娥將在月底辭職,正值敏感時刻引發諸多聯想。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確認表示,李月娥將接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黃並表示尊重館方人事權,也歡迎李月娥到台南。

據瞭解,李月娥先前已多次向台中市長盧秀燕請辭,主要是因為每日往返台北及台中實在過於勞累,加上經驗能力是在博物館及美術領域,因此才會力求回歸專業。而盧秀燕在多次慰留未果後,已在兩週前批准李月娥的請辭,並表示尊重與祝福。

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證實,館方曾兩度電告這項人事案,他認為是美事一樁。至於李月娥從台中到台南任職是否意謂著「由藍轉綠」。對此,黃偉哲則表示,李月娥有藝術專業及故宮行政經驗,他身為台南市長當然歡迎,黃也提到,夫妻的政治立場本來就可能會有所不同,外界無須過度聯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