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陳同佳案有「魔鬼」蘇貞昌批馬 藍委喊倒閣

分享:

評陳同佳案有「魔鬼」蘇貞昌批馬 藍委喊倒閣

2019/10/28 02:48:50文/

陳同佳案引發藍綠口水戰,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前總統馬英九捉對廝殺,引發藍營不滿,嗆聲「倒閣」。總統蔡英文27日受訪時表示,針對藍營的倒閣準備,本來認為是小題大作,現在覺得連小題都不是。

在台犯下箱屍命案的港男陳同佳,要怎麼來台投案引爆藍綠兩黨角力。日前外傳「陳同佳案」背後有國民黨法界大老獻計,讓蘇貞昌直接批評馬英九是「魔鬼」,馬律師好友陳長文是「魔鬼中的魔鬼」。蘇貞昌表示,馬、陳為港府獻策、替威權服務,不僅讓台灣失去國格,還不顧被打港人,替港府解套。此話一出引發馬英九不滿,立刻回嗆蘇「心術不正」,陳長文更是投書媒體駁斥,藍營立院黨團也揚言發動倒閣。

蘇貞昌大砲狂轟,引用媒體消息質疑藍營有人替港府解套,遭批散佈假新聞,更引起藍營準備倒閣,內政部長徐國勇趕緊跳出來緩頰,表示蘇貞昌是指陳同佳案過程有政治操作,並不是批評律師,也不是說律師事務所是「魔鬼」;總統蔡英文27日出席牙醫界發起的支持活動,被問及倒閣相關問題,蔡英文表示,本來想認為倒閣是小題大作,「現在覺得這連小題都不是,這是沒有意義的問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