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女神Sandy一見傾心 未來鑽石「零碳排放」護地球

分享:

環保女神Sandy一見傾心 未來鑽石「零碳排放」護地球

2019/10/25 10:40:00文/

Sandy吳姍儒今(25日)為鑽石品牌JOY COLORi發表會,擔任環保大使。即將邁入人生新階段的Sandy,被問及到有沒有想婚的念頭,她表示「會在對的時間步入婚姻」,她透露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所以不太可能閃婚,還對著鏡頭喊話「想當阿公的父親們,不要這麼急躁,不要亂說話」,回應憲哥昨日自行公布6年後將當阿公一事。

JOY COLORi首度引進全球未來鑽石第一品牌DIAMOND FOUNDRY,堅持對環境友善,在綻放璀璨七彩火光的同時,全程是「零碳排放」,在國外已有許多明星擁戴,像是關心環境的李奧納多便是投資者之一。Sandy在活動中提到,未來鑽石的價格非常親民,小資族也可以負擔的起,還分享當自己第一次戴上DIAMOND FOUNDRY的鑽戒時,內心是非常激動的,因為「當自己愛漂亮的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除此之外,Sandy也坦言最愛閃閃發亮的鑽石,雖然渺小但很亮眼,尤其喜愛Pear cut水滴切割、Oval cut橢圓切割與Cushion Cut層墊切割,喜歡鑽石可以復古也可以新穎。

Sandy今天在訪談中透露,明年將計畫晉升作家出書,書名為《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書中將用故事的方式,包裝自己20-30歲這十年當中,看到許多前輩阿姨們的故事。至於被問到爸爸會不會幫忙寫序,Sandy爆料爸爸很臭屁地跟她說,「妳兩三天前跟我講就好了,我一秒就寫完」,當下她內心想說「這位大哥我不是怕你寫不完,是我們需要時間拿去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