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師、律師傻傻分不清?「韓粉」出征鬧笑話

分享:

鮮師、律師傻傻分不清?「韓粉」出征鬧笑話

2019/10/25 08:36:34文/

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因看不下去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接連拋超狂政見,忍不住在節目上爆氣罵了韓國瑜10分鐘。謝震武此舉讓大批韓粉超火大,紛紛付諸行動跑到臉書洗版大罵。不過,尷尬的是,他們卻鬧烏龍跑錯棚,跑到謝祖武臉書大譙演員謝祖武,讓看熱鬧的PTT鄉民狂掀一波「謝祖武跟謝震武誰厲害?」的話題。

謝震武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韓國瑜最大的問題就是「今天講得和昨天講得不同」,更引用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指出,韓若真的當選,未來勢必要跟國際間的元首講話。因此,他提醒韓國瑜現在是總統參選人,應注意「發言要一致」,而且要嚴肅以待。

謝震武這一罵,就罵了10分鐘,言詞超犀利,果真是律師出身。但不知韓粉是否看到氣昏頭?心中想罵謝震武一吐怒氣,卻跑到演員兼主持人的謝祖武臉書開嗆,還大轟「我看你在電視上演戲也看了有十幾年,虧你以前也演過警察之類的正義角色,沒想到你也是個綠營打手」。

雖然謝震武、謝祖武傻傻分不清楚,早是網路笑話梗,但沒想到如今竟真的引發烏龍事件,讓網友全都笑翻。而無辜躺槍的謝祖武也很無奈,只能趕忙澄清,「朋友們冷靜、冷靜 ,請認明『正字標記』, 我是鮮師,不是律師喔」。激動護主的韓粉,還真讓謝祖武哭笑不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