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校門口湧現「熊貓軍團」 網求問:建中怎麼沒有?

分享:

北一女校門口湧現「熊貓軍團」 網求問:建中怎麼沒有?

2019/10/26 16:00:00文/

台灣瘋食物外送,Foodpanda、UberEats或是Deliveroo等等,食物外送員滿街跑,熱潮也席捲進校園,有網友發現,每到中午用餐時間,北一女中校門外便會出現「粉紅大軍」,成為特別的風景;網友還注意到,相較於在北一女外聚集外送員,建國中學外卻沒有同樣的奇觀,一則短短的PO文,意外釣出不少建中校友回答。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貼文,表示他觀察到,每到中午吃飯時間,北一女中校門外,總是擠滿穿著制服的「熊貓軍團」,不過反觀建國中學校門外卻沒有這種景象,因此詢問網友為什麼「建中仔」都不叫外送的八卦?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熱議,不少建中校友出面解答,表示建中學生都翻牆出去吃,「哥翻的不是牆,是飛翔」、「翻牆的才是建中」、「放牧的牛與圈養的牛的差別」,還有在校建中生聊起風氣變化,直說如今翻牆的人少了,都直接走出去吃,「建中大門不會鎖好嗎」、「為什麼要翻牆?直接走出去就好啦」、「不要換證就可以,中午開心吃到兩、三點」。

一則PO文意外呈現校園風氣的差別,有建中生更表示,學校並沒有限制學生中午外出,校內也設有熱食部。而從網友的留言來看,建中生似乎對開放的校風,相當自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