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流行XX減肥,提高代謝率、消水腫一舉兩得

分享:

櫻花妹流行XX減肥,提高代謝率、消水腫一舉兩得

2019/10/26 16:00:00文/

對許多女生而言,「減肥」可說是一生志業!但現在生活步調匆忙,究竟該如何瘦?成了女孩們頭痛問題。這邊提供一招,就是當下日本相當流行的「麥茶減肥法」,麥茶清香好喝,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膳食纖維,除了幫助瘦身還有其他助益。

麥茶是大麥烘焙,炒成茶之後,富有相當高的膳食纖維、維生素B,可以促進消化幫助、排出多餘脂質和廢物。另外,因為麥茶的香氣來源「吡嗪」所帶來的效果,有效促進體內循環,排出身體老廢物質;而麥茶成分中的「GABA」更能幫忙排出體內鹽分和水分,對去水腫尤其明顯。

專家建議每天分次飲用,每回200cc,一天1500cc的麥茶,就能排出體內老舊廢物、增加新陳代謝,對於瘦身相當有幫助。而且根據中醫說法,麥茶也可健脾、安神,對身體相當好。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每天喝了1500cc麥茶,卻不代表可以取代水分,所以大家千萬別忘了,一天所需要的基本水量仍是需要補充足夠的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