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柯粉將飄向何方? 宅神分析:柯粉陷兩難

分享:

郭粉、柯粉將飄向何方? 宅神分析:柯粉陷兩難

2019/10/25 06:35:09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悠閒在家包潤餅,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出來角逐總統的可能性也低,總統大選少了兩隻母雞,柯粉與郭粉手中這張總統選票到底會流向哪裡,藍綠陣營都相當關注。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郭粉可能轉投蔡英文,柯粉則很可能面臨兩難困境,投下廢票。

朱學恒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過去韓粉頻頻攻擊郭台銘,造成郭粉不滿,「傷口短期難以癒合」。而且郭粉很多是理性選民,這方面與訴求感性的韓國瑜相衝突。因此朱學恒分析,郭粉很可能轉投蔡英文,原因是過去韓粉出征,讓許多郭粉不滿。

另一方面,柯文哲與綠營近期頻頻槓上,朱學恒認為,許多柯粉因此對民進黨感到反感,不過柯粉多為年輕人,不太可能投票給韓國瑜,所以柯粉大概會投廢票。最後朱學恒補充,柯粉、郭粉其實是有流動性的,很難推估數量。而在郭、柯退選之後,選情漸趨穩定,所以朱學恒推估,兩人的粉絲,其實對選情影響並不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