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了,終於好聚好散了!

分享:

12年了,終於好聚好散了!

2019/10/24 09:11:43文/

 

小禎認了:已簽字離婚⋯⋯這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結局,

小禎以後不用再被問到有沒有復合?或者有沒有要離婚的問題!這婚離得真好⋯⋯

跟小禎阿良這對夫妻也認識10幾年了,雖然我們不是很深交的朋友,但總是注意著兩個人的近況,有些事情知道但是也說不得,畢竟這是人家的家務事。

兩個人從結婚到婚姻爆出危機到現也已經12年了,但這一路談離婚條件一直沒有談攏,當然這是外界的說法,不過我相信小禎跟阿良都很清楚的知道,他們沒有離婚是為了什麼原因。

跟小禎沒離婚分居這六年來,李進良的身邊一直有一位協助他醫美事業,陪伴他喜怒哀樂的田欣!雖然這一兩年在小禎恢復窈窕身材,整個人變美的時候,ㄧ直有媒體敲邊鼓,說兩個人朝向復合的節奏;但親近他們的人都知道,兩個人之間早就回不去,只剩下彼此是女兒的爸爸跟媽媽,我覺得這樣子的關係,要說是個典範,似乎也不過分?一個女人看清楚一個男人不再愛他,但還是願意為了小孩而努力的責任感,也願意不吵不鬧放對方去過對方想要的生活;如今小禎身邊傳出護花使者!李進良也說,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我相信李進良他也很樂見,兩個人正式畫下婚姻的句點,變成前夫跟前妻,祝福小禎能夠真的遇到一個疼惜她的男人。

我常常說:「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小禎這些年變得更豁達、更懂自己要什麼、這兩年在她的事業,也能夠讓他的經濟完全獨立,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如果週刊說的都是真的,真的非常祝福他們兩個,兩個人都是我認識的朋友,不管是誰,都希望你們,得到你們要的幸福;我也祝福田欣,能夠「守得雲開見月明」,有一天能夠扶正,真的成為李太太,畢竟他這些年來也很不簡單;而這個被周刊形容,是黃金單身漢CEO,壁紙小開丁春霆真的愛小禎,就好好愛她守著她....

小禎、阿良要幸福喔

#小禎真的越來越美 #這才是愛自己展現自信 #胡小禎​ #丁春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