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熱議 何庭歡滅火:避免使用行政資源

分享:

韓國瑜請假熱議 何庭歡滅火:避免使用行政資源

2019/10/24 06:36:40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了投入大選「放韓假」,引發爭議不斷。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在網路節目澄清,表示韓國瑜是為了不用行政資源打選戰而請假。當然身為市府的領航員,韓國瑜不能任意辭職,不過他確信市府的超專業團隊能把市政做好。
    
韓國瑜究竟應不應該請假?節目來賓、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直言「母湯、不應該」,因為韓國瑜曾承諾平日專心高雄市政,假日才選舉,民眾自然會對於他的誠信有所期待。

何庭歡則替韓國瑜抱屈,表示很多人看不到韓國瑜在還沒開始請假前,總是不斷奔波,休息時間也在市長室看資料,煩惱苦人怎麼那麼多。韓市長想改善他們的生活,肩上也承載著沉重的民意,想把高雄「錢進來、人進來」的經驗分享給全台灣,因此決定參選總統。

至於韓國瑜為何要請假?何庭歡指出,「現在身為市長,難道用當市長的行政資源來選舉嗎?所以不要利用到行政資源,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請假」。

同時,何庭歡也強調,市長是領航員不能任意辭職,但他組成的團隊有超專業的三位副市長,以及各個局處單位,「即便韓國瑜請假,也不會拋棄高雄市民,務必一切安排妥當,才肯放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