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案嗅出逆轉契機 韓國瑜大開大合 歡迎韓黑踢館

分享:

陳同佳案嗅出逆轉契機 韓國瑜大開大合 歡迎韓黑踢館

2019/10/23 06:05:21文/

【觀點】

韓國瑜雖屢在各家民調落後,卻在「街頭民調」大放異彩,下鄉造勢也場場出乎意料地爆滿,頗有「韓風再起」之勢。如今在陳同佳事件引爆後,藍軍一整個大回魂,戰將們也開始受到激勵紛紛出招,實應趁此時機奪下話語權,一鼓作氣旋出沖天氣勢。而韓國瑜利用論壇廣納正反民意,歡迎「韓黑踢館」,也展現大開大闔氣度。尤其,開始放「韓假」後,韓國瑜整個人有如脫胎換骨,先放軟姿態,再拉高格局的標準「韓流式」,展現庶民風格後勢令人期待。

相較於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青年族群民調」目前仍居於弱勢,因此,韓國瑜陣營除了積極進行全台「傾聽之旅」外,也開始如火如荼籌備青年巡迴座談,其中,「青年政策論壇」也準備在台北「CS市民空間-圓滿活動的孵化地」舉辦第二場,在2020大選進入倒數80天,積極搶攻青年選票。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論壇開放18到40歲的民眾網路報名,並主打「你說我聽」,與韓國瑜進行雙向交流對談,這能讓韓國瑜未來在做青年政策的擬定時更接地氣。也因為韓國瑜希望聽見不一樣聲音,因此歡迎「黑韓來提問」,讓不理解、不喜歡他的年輕人大方對他提出質疑,給他一個機會一次回答。

對於韓國瑜廣納民意的做法,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也表示,韓已跨越「藍」成真正的「庶民」;韓的選舉更成「照妖鏡」,把各路妖怪都清楚照出,手拿照妖鏡的就是全國民眾。這2大現象,也反映韓在基層的實力與真正選情。周錫瑋說,原本他去參加庶民開講還一度擔心沒人,想不到竟有上萬的人!而且這些庶民不僅人多、熱情,還各個都迫不急待上台去幫韓國瑜講話,這些都是從過去國民黨候選人身上看不到的,顯見韓在基層的實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