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挑「地點vs車位」? 網神解:在台中買房要有這個……

分享:

品觀點|挑「地點vs車位」? 網神解:在台中買房要有這個……

2019/10/22 07:28:48文/

房價一直高居不下,讓首購族或換屋族越來越難以下手,於是紛紛將目標轉向中古屋。一對在台中工作租屋的夫妻在ptt貼文發問,表示他們夫妻雙薪年收約110萬元,自備款150萬元左右,計畫要買550萬至650萬的三房中古屋,但以這種預算又要含車位的話,就只能考慮大雅、太平、東海或北屯區的房子,在預算少的情況下,他們希望網友能提供意見,到底是該買市中心的無車位三房,還是買大雅等四區有車位的三房?

原po表示他們是3人小家庭,雙方皆不須負擔孝親費,自備款150萬左右,預算估在650萬以內,在市中心區只能買到無車位三房,如果考慮大雅、太平、東海或北屯,能買到三房有車位的中古屋,但距離上班的地點變遠,會增加通勤時間,在預算有限考量下,確實讓原po掙扎不已。

看完文章的網友紛紛建議「台中一定要有車位,真心不騙」、「台中買房一定要有車位,否則未來也很難脫手」、「有小孩建議一定要有車位,回娘家跟婆家大包小包方便多了」,也有網友表示「市中心+1,大不了以後買車再去租車位」,更有網友貼心的說「如果只生一個小孩,其實兩房已經很夠用」、在市區選「2房有車位,以後要脫手容易多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