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擺脫「神豬」綽號!曝妙計稱:一顆藥都沒吃

分享:

連勝文擺脫「神豬」綽號!曝妙計稱:一顆藥都沒吃

2019/10/22 08:00:00文/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014年在參選台北市長時,曾被譏諷為「神豬」,如今的他瘦身大成功,從身形來看幾乎減掉一個人,讓人相當驚訝,日前黃暐瀚也在電台節目訪問連勝文,究竟如何變身成男神?連勝文心裡百感交集、苦笑透露,有人酸他的減肥法,一般人減不起,也有人問他到底吃什麼藥?他強調「一顆藥都沒吃」。

為什麼想消風改當型男?連勝文表示,瘦身其實就是單純想活久一點,既要如此,方法當然必需健康、均衡,透過均衡營養和運動,重點是不挑食、少油少鹽,減辣,他一定吃白飯,不吃炒飯,再慢慢減量。


此外,由於他要上班,也常出差,所以無法固定時間運動,只能盡量找時間運動,因此周末時間多一點就運動多一點,周一到周五找時間,散步,陪小孩打球,要是真沒時間,平時坐車5分鐘到,改走路10分鐘,盡量逼自己動,維持每天運動習慣,實在不行就在家練核心肌群。


連勝文歷經10年多被戲稱「神豬」的言語霸凌,如今瘦下來,雖然三高、脂肪肝都消失,但閒言閒語卻仍源源不絕,除了被大酸「連勝文減肥法」普通人承受不起,放大了差異性、階級性和剝奪感,更一堆人來問到底吃了什麼藥,這樣的感覺真的相當糟,難道想過簡單的健康生活,也要存在這麼多質疑和猜測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