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喜瑞爾盃國小桌球賽,從小打”乒”、氣勢”乓”搏

分享:

台中 喜瑞爾盃國小桌球賽,從小打”乒”、氣勢”乓”搏

2019/10/20 16:00:00文/


近百年品牌福壽實業集團秉持著推動全民體育、培育國⼩小學童對桌球之興趣、以及落實⼈才紮根,提昇運動風氣宗旨,假10/19(六)於台中市台中港綜合體育館,與台中市教育局共同舉辦「第五屆 喜瑞爾桌球盃」國⼩桌球賽,廣邀請中部六縣市國⼩桌球隊報名參加,總計22家國⼩、47支男女球隊參加,將力拼前四強,展現健康、力量與速度,認真畫⾯。
福壽實業副總林添峰致詞表⽰,福壽實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已連續多年舉辦「喜瑞爾盃國小桌球邀請賽」,今年為第五屆,以「從小打〝乒〞、氣勢〝乓〞搏」為主題,提倡支持桌球運動的理念。



活動當天邀請合庫桌球明星球員-黃怡樺、王意如選手,進⾏一場表演賽為賽會開球儀式,同時為未來的小選手們加油打氣。正式展開,選手小將們各個信心滿滿、氣勢如虹,球起球落互不相讓,場邊的啦啦隊更使出渾身解數、嘶吼吶喊為選手們加油!喝采!儘管比賽過程緊張刺激,殺氣騰騰,但選手們都展現「其爭也君子」的絕佳運動家精神,遵守各項比賽規則,在大家熱情參與、戮力展現下,活動圓滿結束。各組優勝單位皆可獲得台中市教育局頒發獎狀一紙及福壽實業提供之獎金、獎盃及獎品,大家均滿載而歸。

 



福壽實業創於1920年,多年來注重研發能⼒,在產品開發上不斷精進,現已成為國內⼤宗穀物多角經營的優良廠商,今年推出全新喜瑞爾FUNNKY MIX系列上市,迎合時下飲品新滋味,分別開發別具台灣風味-珍珠奶茶風味、及採⽤日本靜岡抹茶粉-抹茶拿鐵風味穀物脆片。


珍珠奶茶是台灣最具代表性飲品,現場提供喜瑞爾FUNKY MIX新品和⽜奶一起沖泡就是道地的珍珠奶茶,酥脆穀物伴隨濃郁茶味、滑順奶香,試吃反應熱烈!目前各大超市、量販店均有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