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再提亡國感 左批中國步步進逼 右踢國民黨曖昧不明

分享:

蔡總統再提亡國感 左批中國步步進逼 右踢國民黨曖昧不明

2019/10/21 03:20:40文/

【觀點】
亡國感到底是誰發明的?已經不重要了,但若是一昧地被操弄,而造成全民終日惶惶不安,對於國家未來肯定沒有幫助。中華民國這塊招牌本該是藍營強項
卻面臨一國兩制進退維谷,讓支持者焦慮不安,尤其在兩岸關係敏感之下,危機意識還是肯定要有,只是如何把危機化成轉機,國家領導人與團隊,絕對要有明確方向與做法。建議有意角逐2020大位的參選人們與政黨們,選戰已經進入倒數時刻,想要贏得選票,就快快端出你們的解方吧 !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控「亡國感」是被操作出來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在台中受訪說,這個事情她已經講了很多次,台灣的民眾在這個時候確實是很擔心,主要是中國這幾年步步進逼,而且對這個區域的擴張的企圖心越來越重、也越來越明顯。

蔡英文還說,「國民黨跟一些政黨對於中國的態度不明確,甚至是曖昧,造成民眾這種不安,尤其是香港在發生種種的這些事情,都造成台灣民眾的不安。這不是任何人去刻意操控的一個亡國感」。蔡總統在選前敏感時刻左批中國步步進逼,右踢國民黨曖昧不明,著實串聯不少想像空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