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議員劉安祺服務處遭開槍  2嫌犯稱對看板很不爽

分享:

桃市議員劉安祺服務處遭開槍  2嫌犯稱對看板很不爽

2019/10/18 07:26:29文/

桃園市中壢區議員劉安祺位於環中東路二段服務處,17日傍晚5點多發生槍擊案,子彈直接打穿玻璃,劉安祺表示事發當時自己正在泡茶,差點遭到子彈擊中。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採證,並循線逮捕2名男子。

劉安祺指出,當時他才剛回到服務處,剛準備泡茶,就突然聽到一聲槍響,服務處玻璃應聲破裂,查看發現遭人開槍後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並派出鑑識人員採證。

根據了解,警方鑑識後指出,劉安祺服務處疑似遭瓦斯槍射擊,玻璃沒貫穿,彈著點呈現圓形,研判可能是BB彈槍,恐嚇意味濃厚。警方晚間追蹤涉案車輛,並循線逮捕洪姓、邱姓2名男子,並在蘆竹區起獲犯案用的空氣槍,全案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名涉案男子供稱,自己是因為對劉安祺的競選看板不滿,才會拿空氣槍到服務處開槍洩憤;而劉安祺認為,自己問政相當理性,與人無冤無仇,懷疑是因為近期選舉激烈,自己身為國民黨員,替韓國瑜拉票輔選,引發不理性選民開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