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莫健親自面試 韓國瑜戰戰兢兢不敢遲到

分享:

AIT莫健親自面試 韓國瑜戰戰兢兢不敢遲到

2019/10/18 05:44:56文/

【觀點】
參加考試,有沒有準備好當然重要,內容絕對是評分重點。但是,「守時」關乎誠信與態度,這是第一印象絕對不能被扣分。還好,這次AIT莫健親自面試,韓國瑜不但準時而且容光煥發,精神十足看得出來有休假有差。難得的穿西裝打領帶「標配」齊全,笑容滿面加上正襟危坐,韓國瑜面試第一關,應該有得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從16日起正式請假投入總統選舉,原預定一路請假環島到明年1月11日投票日,不過才邁入「韓假」第2天、韓國瑜就要暫時「返校」回高雄市府,接待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提醒,遲到或晚到,在美國人面前都叫做「delay」,切莫因為自己的壞習慣而打壞台美關係。還好,韓國瑜這一次應該是有把大家的「提醒」聽進去了,不但準時出現,而且還穿著全套西裝出席「應考」。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說,過去韓國瑜總愛說不要當美中棋子,看似呼籲台灣要有主體性,實則暗批蔡政府親美。而韓國瑜如今甘受千夫所指也要請假出征,不到3天竟又因為AIT主席要來而回市府上班,所以「當初韓說誰是棋子?要不要在莫健大使面前再說一次?」。

李欣翰指出,韓國瑜下月將出訪美國,行程、拜訪對象都尚未明朗,如今對於AIT主席約見,不惜中斷競選行程也要回來接待,無非就是為了一張美國面試的門票。李奉勸韓國瑜,要把握這一個月的時間把英文練好,不要又拿著「晶晶體」到美國去丟台灣的臉,「而且也要記得,遲到或晚到,在美國人面前都叫做delay,切莫因為自己的壞習慣而打壞台美關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