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成退出親民黨 北市議會已無橘營議員

分享:

林國成退出親民黨 北市議會已無橘營議員

2019/10/17 09:00:00文/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16日轉任台北市副市長,而親民黨在台北市僅剩的另一席市議員林國成,也在14日申請退出親民黨,如今台北市議會已經沒有親民黨員。

林國成表示,自己確實離開親民黨,原因是親民黨過去雖然起起落落,卻始終堅持理念,不過近期親民黨身為第三勢力,卻沒有起到整頓作用,林國成認為自己無力回天,因此決定離開。在林國成批評親民黨沒有大方向,宣布退黨之後,也正式宣告親民黨在台北市議會已無一席之地。

黃珊珊才剛轉任副市長,外界就開始好奇林國成會不會轉入民眾黨?林國成表示,與柯文哲本來就有私交,有沒有加入民眾黨都不影響兩人交情,而退出親民黨也不是為了加入民眾黨,但未來如果柯有向他詢問,也不排除加入。林國成表示,他認為柯文哲真的有改變台灣的決心。
而柯文哲方面表示,關於林國成退黨消息,他事先並不知情,因此對此相當訝異。如果林國成要加入民眾黨,柯文哲也表示「歡迎」,並強調與宋楚瑜關係不錯,會再找時間拜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