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場子人氣夯 宅神憂心有盲點......

分享:

韓國瑜造勢場子人氣夯 宅神憂心有盲點......

2019/10/17 07:11:56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正式請假拚選戰後,馬上從屏東展開「傾聽之旅」,不少韓粉緊追他的行程,打算跟著全台灣跑透透,雖然見識到韓粉的高熱情和高支持,但此現象也讓「宅神」朱學恒不禁憂心,認為若都是同批人到場支持、根本開拓不了新票源。

朱學恒在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專發文表示,自己從不擔心韓國瑜造勢的現場人多不多、場子熱不熱。因為以今年3月的三重立委補選來看,國民黨鄭世維的造勢場雖然也很嗨,場面壯觀、大老站台,所有「標配」應有盡有,「最後照樣還不是余天當選?」。

朱學恒更點出盲點,造勢場應該是給那些沒來過的新人,當作現場體驗和感動用的,「君不見圓桌和直銷為什麼結束典禮要帶新人來,就是為了開發新商機新票源啊」,朱學恒點出,如果你只是同一群人四處趕場卻不帶新人,甚至連攤販也都是同一群的話,那是開拓不了新票源,票倉也會很難隨著造勢活動而壯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