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辣?! 小辣椒嗆辣台妹:好膽就修憲,只有我敢喊兩岸統一

分享:

誰辣?! 小辣椒嗆辣台妹:好膽就修憲,只有我敢喊兩岸統一

2019/10/16 08:59:36文/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投入台南第6選區立委選舉,她勤跑基層拚選情,日前向榮民榮眷拜票時,直嗆總統蔡英文「好膽,就提修憲」,更大喊「只有我敢大聲講出來,未來兩岸就是要統一」。

洪秀柱受邀榮民榮眷關懷協會會員大會餐敘,一進場就受到與會榮民榮眷熱烈歡迎,不少人還爭相握手、合照,現場一聲聲「凍蒜!」,人氣相當旺。

隨著現場氣氛愈來愈嗨,洪秀柱炮火猛開大批蔡英文,針對蔡在總統就職典禮上曾言,兩岸關係要遵照中華民國憲法跟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來進行,讓柱柱姊怒嗆,「今天妳很多話是遵照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來的嗎?」。

洪秀柱向蔡喊話,「如果真有這個本事,有這個心、這個種,沒有關係就大聲說出來,若不是,請大聲說中華民國憲法已不合時宜、要修憲」;之後洪秀柱更用台語說「好膽就講出來」,就像她自己敢大聲講,「中華民國的憲法,未來兩岸就是要統一」,洪秀柱直言不諱的性格,當真不愧「小辣椒」的名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