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唱我現在要出征 韓粉爆哭 日讚破10萬

分享:

韓唱我現在要出征 韓粉爆哭 日讚破10萬

2019/10/16 07:58:31文/

【觀點】
台灣的選舉活動,越來越多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而韓國瑜一向是「懷舊軍曲」掛的,在去年九合一的《夜襲》之後,這次的《我現在要出征》又再一次讓韓粉暴動,必須說的是,韓國瑜不只很懂韓粉口味,這首《我現在要出征》也開始卡在眾多選民腦海裡。

觀察台灣歷次選舉,總有幾首歌曲會讓你印象深刻。韓國瑜15日中午率市政團隊召開記者會,向高雄市請假,並且高唱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不僅現場韓粉反應熱烈,還讓這首歌曲在網上爆紅,Youtube影片連結一天內突破12萬次點擊。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有伊人要同行....」15日中午,韓國瑜率領市政團隊在鳳山行政中心戶外中庭,向高雄市民宣佈,從16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現場韓粉聚集,加油聲不斷;韓國瑜宣讀聲明結束之後,用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代表自己的心情,現場韓粉受到鼓舞一同合唱,也讓韓國瑜情緒激動,一度熱淚盈眶。

同時,這首《我現在要出征》也成為韓粉金曲,紛紛湧進Youtube歌曲影片,由媒體製作,韓國瑜親自演唱的影片,更是在一夜之間灌破12萬次點閱。許多韓粉留言,「韓市場唱我現在要出征,讓我想起真善美電影的最後一幕男主角,在唱小白花。」、「韓市長..哽咽了..一起出征吧」、「庶民出征,跟著韓市長一起出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