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告急 韓冰救父?  許淑華爆 韓冰操盤網路空戰

分享:

選情告急 韓冰救父?  許淑華爆 韓冰操盤網路空戰

2019/10/16 04:50:00文/

【觀點】
去年九合一的「超級吸票機」、王世堅的剋星、韓國瑜女兒-韓冰,今年底前大概不會出現在眾人面前了,相信許多韓粉會感覺有些失望,無法在短期間見到「韓冰救父」的場景。

韓國瑜15日向高雄市請假,正式投入選戰工作,韓夫人李佳芬也將飛往東南亞向僑胞拉票。不過民調持續低落,要如何急起直追?外界就好奇,去年的「超級吸票機」韓冰,會不會再出來「救父」?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直說:韓冰不會現身。

韓國瑜正式投入選戰,夫人李佳芬也積極助選,東奔西跑,不過去年在九合一選舉成為焦點的韓國瑜女兒-韓冰,會不會再次出現幫助韓國瑜助選?許淑華15日表示,就他了解,韓冰一直有為父親網路行銷提供想法,不過在接下來3個月,都不會出現在螢光幕前。

許淑華指出,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是因為韓國瑜陣營人手不夠,分身乏術,才需要全家人都出動;不過今年韓國瑜身為藍營候選人,許淑華認為,不需要因為選舉,動用全家人,且韓冰如果自己有網路行銷想法,還是會去負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