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笑「時力」被民進黨消化,林濁水酸:龜笑鱉無尾

分享:

柯P笑「時力」被民進黨消化,林濁水酸:龜笑鱉無尾

2019/10/15 06:30:50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時代力量已經被民進黨『消化掉了』」。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滿在臉書回嗆「,柯文哲嘲笑時代力量?不要龜笑鱉無尾了」。

柯文哲受訪時不留情表示,看到林昶佐、洪慈庸退黨,再加上陳雨凡退選,他無奈表示「時代力量已經被民進黨『消化掉了』」。同時,他也替黃國昌不在時力決策委員會一事抱不平,認為黨最大的大砲、聲量最大,竟然不在黨的決策圈裡面,不是很奇怪嗎?

對此,林濁水不僅不以為然,還重砲反擊,時代力量因跟著民進黨搞台獨,所以小綠就被大綠消化,但柯卻表示,時代力量被民進黨「消化掉了」,是因為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立場相同;但是回看今年6月,柯文哲提到時代力量的支持者有7成和柯文哲重疊,最近也說過時代力量和柯所創立的台灣民眾黨有70%觀念相通。

林濁水酸言,柯現在因執意走另外一條路,所以很強不被消化,但所謂另外的路,就是一面反獨、一面又主攻「國家治理」的路,最後結果成了國家治理表現乏善可陳,反獨則反到柯粉變蔡粉,最終也逃不過被消化到一敗塗地的窘境。

林濁水表示,儘管柯文哲口頭逞強說「自己沒有被消化」,但還是掩蓋不了敗得太慘的事實,心虛之下說起話更是來顛三倒四,因此嘲笑時代力量「被民進黨消化」,根本就是「龜笑鱉無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