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行程只有韓粉知道? 何庭歡遭媒體砲轟

分享:

韓國瑜請假行程只有韓粉知道? 何庭歡遭媒體砲轟

2019/10/15 08:06:34文/

【觀點】
韓國瑜競辦對於韓行程打迷糊仗,也不是第一次。3日時,韓國瑜中午出航舉辦「選前100天記者會」,競辦卻一拖再拖,遲遲不確認韓行程,造成媒體不滿,如今韓國瑜何時請假?競辦同樣含糊其詞,不少媒體質疑,競辦內部溝通不良。此外韓競辦總是不願證實行程,一拖再拖,或許是想避免遭到非議,不過如此一來,大概只會市民、媒體兩面不討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中午11:45分正式宣布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不過日前韓國瑜本人對何時請假,總是三緘其口,發言人何庭歡也推說行程還有許多細節待確認,韓粉社團甚至流傳韓國瑜請假之後的行程,而且面對媒體提問,過去韓國瑜競辦總是一問三不知,因此點燃媒體怒火。

韓國瑜15日上午11:45分正式宣佈請假。不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過去總是不願證實請假傳言,14日,媒體於韓競辦媒體聯絡line群組詢問,何時公佈韓國瑜日後行程?並且貼出韓粉社群流傳的韓國瑜行程,質疑「韓粉可以知道行程,媒體不能知道?」,更有人嘲諷,「要不要請護衛隊來當媒體聯絡人?」。

眼看媒體不滿引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才在群組回覆,由於還有許多細節待確認,最終規劃還是要等到韓辦理請假之後,盡快跟媒體公佈。
事實上,韓競辦對於韓國瑜行程總是模糊其詞,韓國瑜接受訪問時總是打太極不說,何庭歡14日接受訪問也只表示,韓國瑜不會忘記市長應盡的責任,「不過該請假的時候,還是要請假。」,含糊其辭就是不給媒體明確答案,不過就在15日中午韓國瑜宣布請假之前,就有不少韓粉聚集鳳山行政中心,聲援韓國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