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只喝氣泡水減肥!激瘦到41kg…

分享:

女偶像只喝氣泡水減肥!激瘦到41kg…

2019/10/14 04:52:25文/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許多人為了變漂亮拼命減肥。19歲南韓女偶像美娜,先前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期間限定組合「I.O.I」出道,目前是女團「gu9udan」的成員。最近她在綜藝節目上透露,以前覺得自己太胖,曾經每天就靠著氣泡水,讓她在最輕的時候體重僅有41.7公斤,令人相當驚訝。

美娜日前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透露,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在《Produce 101》中,穿著無袖白色連身裙跳舞的節目片段,驚覺自己「太胖了」,不僅自此不敢再穿無袖衣服,還開始了超魔鬼般的減肥計畫。

她表示,當時完全戒掉最喜歡的碳酸飲料,採用檸檬排毒減肥法,更曾有12、13天期間,什麼東西都沒有吃,每天就靠著檸檬排毒水、氣泡水和水「維生」,不過,因為她還要上節目表演、工作,這樣的進食量讓她每每站起來就會頭暈,因此她也意識到,完全不吃東西真的不行,才又開始正常進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