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叫戰! 邀蔡英文進行兩岸政策大辯論

分享:

韓國瑜叫戰! 邀蔡英文進行兩岸政策大辯論

2019/10/14 04:06:03文/

【觀點】
面對藍綠兩黨老是隔空大打口水戰,操控意識形態,許多台灣人民不但厭惡至極,說真的也看膩了。2020總統大選將至,想要獲得每位選民手中寶貴的一票,若不能真刀實槍的端出符合全民期待的政策,那麼,在這場選戰中提早「被領便當」出局,也是差不多而已。

對於民進黨屢拿兩岸議題做文章,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表示,蔡英文總統跟民進黨不要再隔空噴口水了,這不是民眾想要的。「韓國瑜總統參選人真心希望能和你們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都由你們選,只是愈快愈好,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了」。

黃曼昕針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護國保台,沒有在攻擊誰」表示,這是在催眠自己還是在欺騙民眾?請問民進黨是否能保證從現在開始不惡意黑韓、不用奧步攻擊任何對手,大家理性競爭,用最實際的政策讓民眾在明年1月11日作出選擇。

黃指出,韓國瑜已經公布了兩岸政策白皮書,對蔡總統處理兩岸問題的方向與能力提出質疑,對兩岸關係的現狀憂心忡忡。對中華民國的未來,韓陣營的國政顧問團隊提出了願景,針對問題也提出了清楚可行的政策主張,既能維護和平,為台灣爭取更多的時間、空間與機會,更能為年輕人創造有希望的明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