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發言人高顏質!柯文哲喊「用人唯才」:剛好長得漂亮

分享:

民眾黨新發言人高顏質!柯文哲喊「用人唯才」:剛好長得漂亮

2019/10/14 03:57:50文/

台灣民眾黨瞄準2020國會席次,因應相關業務增加,黨主席柯文哲親自任命30歲的楊寶楨及33歲的陳宥丞加入發言人系統。由於新發言人外型亮眼,媒體詢問是否主打「高顏質」?柯文哲回應,民眾黨是「用人唯才」,兩位新血只是剛好長得漂亮,並非故意找的。

楊寶楨曾任今周刊記者及研究員,也曾於非凡新聞台擔任記者及節目主持人,雖然年輕但卻已經是一位專業的新聞媒體人,更是具有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歐語系雙學士學位的學霸。
  
楊寶楨表示,民眾黨對於服務人民的熱忱,以及柯文哲長期以來鼓勵年輕人參政的理念,都是讓她決心入黨服務的原因,希望憑藉著過去在媒體界的經驗盡一份心力,也讓台灣人民有更多第三勢力的選擇。
  
第二位新發言人陳宥丞過去為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辦公室的資深助理,有超過十年的相關政治服務經驗,並曾任真理大學學生會會長,目前也在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班進修。

對於這次新發言人俊男美女的組合,柯文哲強調,沒有刻意打「美女牌」,民眾黨是「用人唯才」,就像楊寶楨原本是投履歷想選區域立委,但因為她媒體經驗多,所以就讓她來做中部發言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