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牽手寶可夢冠軍登台 高喊「一起來愛中華民國」

分享:

韓國瑜牽手寶可夢冠軍登台 高喊「一起來愛中華民國」

2019/10/10 02:56:37文/

為慶祝光輝10月,「高雄金曲之夜」邀集翁立友、葉璦菱、BOXING、金智娟、大百合等金曲歌手輪番登場,演唱多首經典好歌。搞笑天王主持人沈玉琳、南台灣主持界小天后FIFI連袂主持,吸引近2萬名觀眾到場,揮舞國旗慶祝國慶。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晚會中,登台高呼「讓我們一起來愛中華民國!」。

(翻攝自網路)

韓國瑜與高雄10月觀光代言人吳比一起現身,韓還兩度抱起吳比和台下觀眾揮手;韓國瑜說,他跟吳比大手牽小手上台,吳比小小年紀,就在世界寶可夢大賽打敗50國對手奪得冠軍;更重要的是,年僅10歲的吳比每次比賽,肩上一定背著中華民國國旗,愛國心不輸大人,高雄也好久沒有這麼歡慶、沸騰的心好好來愛中華民國國旗。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高雄金曲之夜開啟高雄市一系列光輝十月精彩活動,邀請海內外同胞同歡,共同回憶光輝璀璨的時光。觀光局也規畫了「10月10日國慶三部曲」活動,包括在高雄展覽館的升旗典禮、大樹舊鐵橋草地音樂會及國慶煙火嘉年華;相關系列活動將持續到10月26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