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青年世代組「台灣派隊」,護國保台前進國會

分享:

民進黨青年世代組「台灣派隊」,護國保台前進國會

2019/10/10 16:00:00文/

2020大選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9位初次參選、投入艱困選區的青年立委參選人成立了「台灣派隊」青年連線,用棒球隊的意象強調團隊合作拚選戰,以及「護國會、保台灣」的目標。

參與「台灣派隊」連線的民進黨區域立委參選人,包括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新北市第九選區立委參選人蔡沐霖、新北市第十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張銘祐、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周江杰、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鄭朝方、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更表示,過去有一段時間,青年世代與民進黨有點遙遠,他個人也曾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這些青年參選人過去也有對執政黨不滿、困惑的地方,但這些年輕參選人在這時間點投入,是因為一個很單純的理由,是因為我們在2020年有不能輸的壓力。

而這9名先發「球員」當天也紛紛戴上隊帽,象徵以團隊作戰模式力攻總統選舉,達到「護國會保台灣」的重大任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