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情「帶衰」藍營立委? 藍營陷分裂投票危機

分享:

韓國瑜選情「帶衰」藍營立委? 藍營陷分裂投票危機

2019/10/11 16:00:00文/

「韓流」退了嗎?韓國瑜民調一連幾週落後總統蔡英文,選情亮紅燈,近日更有媒體指出,韓國瑜選情委靡不振,還拖累藍營立委民調,就連高雄,綠營立委參選人支持度也倒贏藍營10%以上。

隨著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不過多家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民調持續幾週都在低谷徘徊,竟然連帶拖累藍營立委選情。媒體報導,有不少藍營人士透露,近來常遇反韓者或是呼籲和韓保持距離,或是怒嗆不投挺韓立委,雖然「鋼鐵韓粉」仍然不少,不過分裂投票危機儼然形成。

反韓者的不滿,為藍營立委選情種下隱憂,藍營輔選人士為挽救頹勢,除了盡力安撫支持者情緒,也動之以情,喊話「立委1票、韓國瑜1票」,希望死忠粉絲愛屋及烏,拉抬韓國瑜選情。

不具名藍委強調,黨中央與韓國瑜應該積極整合,爭取泛藍勢力支持,韓競選團隊更要上緊發條,強化橫向溝通,深化與國策顧問、立院黨團連結,全面備戰,否則「小雞就算拚死相挺,也恐怕效果有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