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蔡政府倒行逆施 十大惡政,酬庸肥貓滿天下

分享:

國民黨批蔡政府倒行逆施 十大惡政,酬庸肥貓滿天下

2019/10/09 05:51:36文/

國民黨8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蔡政府倒行逆施十大惡政。黨團總召曾銘宗還踢爆酬庸惡行,包括今年初升任唐榮不鏽鋼總經理的張仲傑,原來是立法院長蘇嘉全外甥。而邱議瑩的弟弟邱名璋,從屏東縣議員身分被拉拔為中鋼轄下,寶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還有扁政府時期最後一任勞委會主委盧天麟,曾挪用公款幫助「長昌配」助選被判刑,卻還被蔡政府指派身兼台翔航太工業公司與亞洲航空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等4個職位。

曾銘宗炮轟,蔡政府內政、兩岸關係、國際空間、司法、能源、民生經濟各項重要指標全部不及格,人民看不到未來,出現一個台灣兩個世界,人民苦哈哈,而中央政府只要有民進黨黨證就是吃香喝辣的保證,酬庸滿天下。

「只要有關係,出事都沒關係」,曾永權直指近來私菸案、高鐵300萬遺落疑雲、南方澳斷橋案、外交部大哥哥事件,在在都可看出蔡政府護短心切,甚至公開發言引導檢警辦案方向,國家的司法制度被破壞殆盡,令人痛心。曾永權更重批,蔡政府施政只剩「芒果乾(亡國感)」與政策買票,施政嚴重與民意脫節,明年一定要用選票下架蔡政府。

曾永權說,民進黨心中沒有中華民國,在野時天天意圖消滅中華民國,稱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現在卻說要保衛中華民國,誰相信呢?試想蔡政府治理下不到4年,台灣已經千瘡百孔,若再給她4年,中華民國只會「粉身碎骨」。

【觀點】
只要掌權執政,不論哪一個政黨在位,大家心中都有譜,「政治酬庸」或「政治分贓」實難避免,只是程度之別。想用自己人,信任自己人,無可厚非,但是執政者是否能夠真正「選才任用」,才是重點。在民智已開的今日,若恣意妄想一手遮天,任憑肥貓成患,恐難再信服於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