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海島沙灘搬到都會區! 3間網美必拍IG打卡餐廳

分享:

把海島沙灘搬到都會區! 3間網美必拍IG打卡餐廳

2019/10/10 09:08:28文/幸福空間

 

你熱愛拍照,喜歡探索特色餐廳嗎?那你一定要把幸福特派員即將推薦的這三間餐廳放入口袋名單,親自走訪一趟!除了必備的垂涎美食外,這些餐廳美到冒泡的室內設計,肯定能把相機、手機也餵飽飽,讓你拍出超多讚數破表的滿意美照!


誤入市區的海島秘境──Drunk Cafe爛醉咖啡

Drunk Cafe為網拍模特兒與攝影師好友聯手打造,空間分為三大部分,處處充滿驚喜,每個角落都是拍照打卡的絕佳場景。戶外空間的佈景會定期更換,至10/20日前是南洋度假風。直接將海島國家的湛藍海水、沙灘、茅草屋、木棧道等經典元素都複製到這裡,令人一瞬間彷彿穿越時空,來到燦陽無限的沙灘邊。

轉入室內,宛若星空的浪漫天花板、叢林般的棕梠樹、羽毛點綴的燈飾及繽紛色彩的抱枕,創造自在舒適的美式場景。其實這是老闆將在美西生活的體驗直接融入店中,希望與大家分享當時的美好寫意氛圍。而店裡第三個區域,則是由舊式帳篷變身而成的法式球型溫室。所有材料都是從國外運回,並花費了三天組裝而成。完成的空間,明亮又通透,不僅有特色還非常舒適呢!


美拍Tips: 甩甩拍出度假感,先來個奔放的跳躍,同時輕甩秀髮,就能拍出熱情奔放的動感照啦!

Drunk Cafe爛醉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
電話:(02) 2731878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tdrunk8787

 

女神般的夢幻享受-美滋鍋

少女心的粉色空間充滿超多小細節,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有別於棉花材質的雲朵燈,等候區高掛的雲朵燈是用燈泡及鐵絲串成,暨保持穿透感又顯現羽毛般輕盈的質量。轉入店內擘劃了包廂區、開放座位區及兒童遊戲區,天花板採用如花瓣飛舞的燈飾搭配銀色亮面材質訴說奢華語彙,使光源均勻漫步於室。桌子及牆面使用大理石,帶來優雅精緻質感,椅子的花瓣紋路,牆面的玫瑰花立體浮雕裝飾,則營造甜而不膩的清爽感。

後方牆面聘請專業畫師現場繪製如刺繡的油畫,增添東方風韻,將中西元素完美融合。戶外露台區鋪上草地,放上櫻花樹造景營造春意盎然的野餐情境,提供吃完火鍋的顧客,在此稍作休憩,享受自然綠意。

美拍Tips:濃情姊妹拍,來個親密的肢體接觸,牽手、擁抱、對視或一起望向遠方,接著擺出最燦爛的笑容,讓相機記錄下姊妹間的深厚情誼吧!


美滋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Att 4 fun 7樓)
電話:02-7737-875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美滋鍋台灣-102108241170803/

 

懷抱夢想的地下花園-無聊咖啡

無聊咖啡是吳宗憲的女兒sandy開的店,內部設計非常精彩,可是一點都不無聊!不僅有粉色浪漫球池、鞦韆、乾燥花包廂、雲朵包廂、工業風旋轉階梯、上萬條彩帶拼湊成的緞帶牆、字母牆,還有利用草皮、吊椅及燈光塑造的戶外場景,風格多元的廣大場域,讓顧客輕鬆找到自己最愛的區域,拍下一張張超有感覺的自信打卡照。


美拍Tips:自信Move腳拍,把自己當作職業網拍模特兒,擺出最有自信的表情,接著手腳輪流替換交叉,做出多個姿勢即可。快請姊妹們幫你拍出充滿時尚個性的魅力獨照吧!


無聊咖啡 AMBI- CAFE
電話:02 2775 5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bicafe/

 

 

【延伸閱讀】
※內科人的後花園坐擁綠意生活
※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5大亮點搶先看
※樓上跑跳碰,樓下怒火燒。買房注意隔音!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週日 20: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GSTV幸福空間居家台(CH14) 24小時播出HD高畫質影音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點這裡看更多►►【幸福空間】室內設計x居家生活x裝潢影音平台

幸福空間 Gorgeous Space?官方粉絲團
快點我?幸福空間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