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8+9集散地」嚇不跑高房價?三重人專業分析:這2點住超爽

分享:

品觀點|「8+9集散地」嚇不跑高房價?三重人專業分析:這2點住超爽

2019/10/09 16:00:00文/

三重常被外界稱為「8+9集散地」,該區常登上社會新聞,給人治安差的印象。就算如此,觀察新北房價8月實價登錄排行,三重依舊穩坐前段班,引來網友在PTT上發問,「是因為台灣人都很能接受8+9嗎?還是三重其實根本沒什麼8+9?」意外引來當地人專業分析。

原PO說,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新北最貴的為永和區44.5萬,其次是板橋43.6萬,第三名則為新店40.8萬,三重位區第五,一坪也要36.1萬,「為啥三重給人印象很多8+9,房價還不便宜?」

網友提出兩點解惑,第一,三重交通位置方便,「過個橋到台北」,往八里、板橋、新莊也很快,加上高速公路,若要到內湖、汐止,不塞車一樣一下就到。

第二,網友一致推薦,三重物價便宜,「三重點很好,吃的東西多又便宜」、「看看萬華,你就覺得三重不錯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