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林佳新學歷被放大檢視 選舉重點跑偏人民慌!

分享:

蔡英文、林佳新學歷被放大檢視 選舉重點跑偏人民慌!

2019/10/08 06:54:10文/

最近除了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造成風波外,擁有「最強菜農」稱號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佳新的學經歷也受到抨擊,對此,他強力反擊,「不過是歧視我沒有學歷而已,這就是我現在不支持民進黨的理由,他們打從心裡瞧不起我們基層,只要我們的票而已」。

林佳新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對手是現任立法院副院長的蔡其昌,日前他在政論節目上質疑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位,對此蔡英文也親上火線反擊,並將論文公開上網查詢。

只是仍有許多藍營支持者不相信,繼續提出質疑,林佳新就在政論節目上「呼籲」蔡總統給民眾一個正面的回答,「在1984年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論文口試,論文有沒有審核過關,有沒有繳交藍皮論文書給學校就好。重點不在有沒有學歷,而是在有沒有騙人,以及能不能面對問題。」

此舉引發了綠營支持者的不滿,認為只有國中畢業的他沒有資格質疑蔡英文的學歷,「打馬悍將粉絲團」更大作文章,表示「國民黨這次台中立委候選人,只有國中畢業,卻在質疑蔡英文的博士學歷。而且蔡英文已經澄清很多次,還拿畢業證書跟論文出來給全民看,國民黨到底想怎樣?」

此舉當然引來林佳新的不滿,大嗆「這是在變相告訴我階級制度嗎」,且他也從未迴避只有國中畢業,只是想就事論事,請蔡英文就論文疑雲說清楚。

【觀點】
但無論如何,如今選戰不得不說確實已經逐漸變了調,眾人們開始就非重點部位攻擊、造謠、抹黑,企圖以此降低對手在人民心中評價,但這樣的方式真的好嗎?當選舉重點逐漸跑偏,變成相互的人身攻擊,而非追求人民福祉時,這樣的選舉又有何意義呢?

 

貼文轉載自 打馬悍將粉絲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