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郭愛的抱抱交情好,「宅神」慌了喊:挫賽!

分享:

馬、郭愛的抱抱交情好,「宅神」慌了喊:挫賽!

2019/10/07 16:00:00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後,和部分藍營人士關係還是相當密切,他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受邀出席台東前縣長黃健庭演講、幫站台,一方是初選韓國瑜的手下敗將,一方則是在幫造勢時受盡侮辱,兩人不禁心心相惜。對此,「宅神」朱學恆就表示,郭台銘和馬英九間的互動中,明顯是在「針對韓國瑜」,藉此表達不滿。

馬英九、郭台銘兩人相隔約五分鐘到場,隨後刻意一起從貴賓休息室出來,只見兩人肩並肩、互動熱絡的走進會場,好交情顯而易見,也可看出郭台銘即便退黨,也不影響兩人間的友誼。

被媒體問到9月8日韓國瑜在新北市造勢,馬英九上台致詞卻被韓粉噓下台會不會委屈?郭台銘要不要安慰一下?郭台銘馬上跳出來幫好友說話,「沒錯,他真的很委屈」,隨後變大張雙臂問,需要抱抱嗎?馬英九會心一笑後也大力回擁,一抱就是好幾秒。

另外,郭台銘在活動中說的「夫人干政」也特別有針對性,他先讚揚黃健庭夫人時常做公益,卻又說到那天恰好是星期天,「李佳芬卻正在幫忙韓國瑜跑全部的行程」,沒把話說死,但標靶是誰昭然若揭。

對此,「宅神」朱學恆上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時,就說「我一看到愛的抱抱,就知道國民黨挫賽啦」,關於「夫人干政」,郭台銘雖然會後對媒體向說,「你們自己去寫,你們自己去猜」,但這都是郭在向媒體明示,「就是你們想的那個人,但絕不會從我的口中說出來」。

【觀點】
事實上,郭台銘送暖、抱抱橋段,相較先前韓國瑜硬拉馬英九的抱抱時,馬英九面露尷尬、身體僵硬的景況,誰和誰關係好?想必畫面會說話。雖然藍委高喊泛藍團結,馬韓心結似乎未解,日前馬英九基金會辦國安問題研討會,也不見韓國瑜身影,不禁揣測雙方關係已降到冰點,且自從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馬郭兩人互動熱絡,也不免讓外界嗅出不尋常的味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