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國政座談會為選總統鋪路? 王金平:從沒說我不參選

分享:

首開國政座談會為選總統鋪路? 王金平:從沒說我不參選

2019/10/08 04:17:01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舉辦「國政座談會」,此舉被解讀是為參選總統鋪路。對此,王金平回應表示,「我從頭到尾都說參選到底,沒有說我不參選!」。王也強調,國政座談會是要聽取大家意見,了解民眾對國家政策的看法,「我有選就給自己用,沒選就提供給別人」。

在座談會中王金平也被問到,是否有意尋求親民黨支持,獲得總統大選提名的「門票」,王金平仍以一貫「佛系」語錄笑回,「自然就是美,讓它自然去發展」。而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引起熱議話題,被外界抨擊請假過早,公道伯則淡然回應,「他(指韓)自己會做最好的決定」。

【觀點】
一切聽從「上天旨意」的公道伯,參選門票目前還沒個兒影,倒是先來個「國政座談會」,雖說是走一步算一步,但心心念念總是全民福祉,也算是「揪感心」啦。還有,公道伯也說了喔,廣收民意後的筆記,「我用最好,你用也很好」。所以,如果還找不到政見的參選人們,或許也可以借來參考參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