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不滿韓國瑜抱郭董大腿?!連提三問盼清醒

分享:

劉家昌不滿韓國瑜抱郭董大腿?!連提三問盼清醒

2019/10/06 16:00:00文/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挺韓國瑜眾所皆知,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韓多次向郭提出會面邀約,卻都未得郭的正面回應,看到韓如此苦苦抱郭大腿,讓劉家昌相當不滿,更直接在臉書發文「連三問」韓國瑜,「如果你還像國民黨一樣死皮賴臉,拉郭台銘這一張爛票,你會失去我這一票」。劉更撂下狠話,希望韓國瑜「能夠清醒」。

劉家昌暌違一個月再度於臉書PO文,表示因為近日「韓粉」被外界印上不理性標籤,所以這群「忠誠、善良、無黨無派愛國的中間選民」開始壓抑情緒、保持沉默,反倒引來「黑韓份子」的變本加厲,導致韓國瑜民調下滑。劉家昌喊話韓粉們絕不能繼續沉默,要群起反攻,首先要打垮的就是「口中是喊中華民國派,而害中華民國的郭台銘」。

雖然劉家昌力挺韓國瑜,但對於韓最近的一些舉動他也有意見,因此連提三問希望韓解答。第一、你到香港推鎖產品,賺人家錢,去中聯辨禮貌的打個招呼,是理所當然。郭台銘對媒體説,他打電話叫你不要去。請問你接過這個電話嗎 ?他這個謊言是致人於死。影射你賣台。你不能不說清楚。

第二、他在媒體一再說你是他的鐵兄弟,請問你失業17年有見過他嗎?他對著電視當眾求你,總統讓大哥一次,他當然知道總統是不能讓的。他這一招也是致命的,把你說塑造成沒有情義的人,韓市長請告訴我們,你一生見過他幾次?
第三、你為了團結要求見他。他開了條件要你交待跟紅媒中天的關係,你是政治人物,中天是媒體要報導,這麼簡單的事,你應該大方公開回答,中天是紅媒是他說的,你應該叫他提証據才對。這樣一個心狠毒辣沒人格的人,你還要求見他嗎 ?

說到最後,劉家昌更是火氣上來,大批郭台銘當初出來唯一的理由,就是看不起你韓國瑜,他太高估自己和他的老虎軍團,其實只有幾百支鼠類跟他起哄,如果他們能連署到二十八萬人,他會在最後一分鐘退選嗎?既然不選了,還派幾個名不經傳的團員在各綠媒酸言酸語,這群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破壞了唯一要把中華民國找回來的韓國瑜。

【觀點】

看到郭台銘對韓國瑜不理不睬,劉家昌希望韓國瑜和郭台銘就此劃清界線,反正身後有的是人支持,根本不用如此委曲求全。雖然劉家昌言都在理,不過官場上的情勢交錯混亂,又豈是能隨自己恣意妄為、意氣用事的呢?因此韓國瑜不斷向郭董釋出善意,想必也是有自己的考量和無奈。

 

貼文轉載自 劉家昌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