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推小額募款,拿「1450」當噱頭真的很會

分享:

蔡英文推小額募款,拿「1450」當噱頭真的很會

2019/10/07 03:45:23文/

2020總統大選倒數90幾天!總統蔡英文開放小額募款拚連任,若民眾捐「1450」元,就可以得到花蓮辣椒醬加新竹米粉的「辣英粉組合」,一推出馬上引發搶購熱潮,甚至一度讓金流平台癱瘓。

「辣英粉組合」包括1罐花蓮馬太鞍辣椒醬、2包新竹米粉。包裝上寫有「英粉」、「辣台派」,而蔡英文也稱職當起代言人發布「開箱文」影片。影片中蔡英文介紹「辣英粉」產地、來源,並選了香菇口味的米粉試吃讓大家聞香,透露她通常都先加粉、再加油,油只會放一半。在米粉泡滿3分鐘後,蔡英文直呼「香、非常的香」、「下次出國出差應該帶出去」,更開心說道,「吃臭豆腐的時候加辣最好吃」。

【觀點】
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曾經在臉書上酸,蔡英文的支持者是領1450元的網民後,才讓「1450」一詞爆紅,最後更成了PTT鄉民對綠軍的諷刺稱呼。如今卻被蔡幕僚反利用,推出限量1萬份的「1450方案」,以「幽自己一默」的方式行銷,果然非常受用,產品一上線網友紛紛搶著捐款,不到一天1萬份「辣英粉組合」就被搶購一空,只能說隨著選舉逼近,各候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想奇招吸引選民注意。

 

貼文轉載自 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