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一排假貨?連千毅在押被抓到賣贗品,侵權上百萬

分享:

刷一排假貨?連千毅在押被抓到賣贗品,侵權上百萬

2019/10/05 09:01:16文/

 

高雄直播主連千毅上月引發大亂鬥,被依組織犯罪等遭檢方聲押禁見,目前人還在高雄看守所。檢警繼續追查,從連千毅「蘭庭國際有限公司」中,查扣皮件、包包、香水以及行李箱等共500多件名牌精品,並送至原廠檢定,發現愛馬仕、GUCCI為仿冒品,預估侵權金額達上百萬。

連千毅人紅是非多,近日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砸車、砸店還開槍,引來全國關注,目前已遭法官裁定收押。

高雄市政府全力掃蕩,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前進連千毅左營總部稽查,查獲500多件名牌精品,送原廠檢定已陸續收到回覆,其中,接愛馬仕及2件GUCCI皮件確認為假貨,將持續調查有無涉及詐欺。

【觀點】
過去是黑幫分子的連千毅發言嗆辣,直播每每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獨特的用語更造成流行,只不過過去的「刷一排漢堡」變成「刷一排假貨」,之前曾承諾「假一賠百(萬)」是否會兌現?現在能肯定的,就是連千毅被收押,出來做生意,還是要腳踏實地。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