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想選2020總統 嘴喊「隨緣」卻惹來網友砲轟

分享:

王金平想選2020總統 嘴喊「隨緣」卻惹來網友砲轟

2019/10/05 07:29:55文/

國民黨的分裂並未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退出落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看似低調,卻早已默默準備,多次表態堅持參選2020,有意爭取親民黨推薦,嘴吧上說著「隨緣」,卻惹來網友砲轟。

王金平自從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落敗後,動作頻頻,雖然不如郭台銘受關注,卻仍未放棄一圓總統夢,目光放準握有總統推薦權的親民黨,若親民黨不推薦就會休息,一切「上天安排」、「順應因緣」。

親民黨話則說的保守,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受訪對王金平立法協調經驗及地方基層實力表示肯定,並稱他為親民黨的「友軍,但關於總統人選,親民黨還無法回應。

有網友批評王金平,「搞垮了國民黨,吸乾了國民黨,又依靠着國民黨在政壇呼風喚雨幾十年還不知足?這是典型的背骨王」、「該是顧顏面收手的時候了!!!退隱政壇,回到高雄路竹老家含飴弄孫應該是最好的一個選擇!不如歸去吧!!!」、「死皮賴臉的老狐狸?」泛藍整合危機依舊存在。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