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 人渣文本:台應協助港人成立流亡政府

分享:

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 人渣文本:台應協助港人成立流亡政府

2019/10/05 06:13:38文/

香港5日零時實施「禁蒙面法」,示威群眾不滿持續走上街頭,場面失控,甚至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情勢越來越混亂。而輔大兼任教授「人渣文本」週偉航就認為,台灣應該幫助香港人,在台灣成立「流亡政府」。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禁止蒙面」規例,要禁止群眾帶口罩或面具上街。規例通過後,香港教育局甚至要求學生,校內外都不能帶口罩。

衝突越演越烈,周偉航在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表示,「已經是準戰爭狀態了,還是應該要有比較大的動作」。周偉航PO文,台灣政府應該幫助港人在台灣成立流亡政府,反正台灣與中國已經是準戰爭狀態,應該不需擔心得罪中共了吧。

不過針對周偉航意見,網友意見不一,有人支持表示「這個提議不錯,讓香港臨時政府人員在台灣發生。」不過也有人反酸「把金馬賣給香港人好了」、「周偉航應該是執行這個任務的最佳人選。」、「這不是英國的任務嗎?」

 

 


貼文轉載自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臉書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