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佳副手,有可能會是…他? 他就是韓最佳最強後盾!

分享:

韓國瑜最佳副手,有可能會是…他? 他就是韓最佳最強後盾!

2019/10/05 06:14:35文/

因為朱立倫一直表現出無意願擔任韓國瑜副手,韓副手最終人選到底會是誰,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外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成「最大黑馬」,不過,國民黨台中市議員賴朝國卻表示,韓國瑜最近頻頻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合體,因此藍軍內「韓張配」的討論熱度,甚至壓過「韓朱配」。

賴朝國表示,最近他在地方走訪時,確實有聽到支持者好奇詢問韓國瑜會不會跟張善政搭配,因為張善政曾任行政院長,有政績,形象也好,現在還有很多百姓肯定他的作為,所以「韓張配」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韓張配」的優勢,賴朝國認為,張善政是科技業出身,曾做過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總監,曾實際經營企業,所以可以爭取知識藍、經濟藍的民眾信賴。再加上張善政是無黨籍,所以韓張配也可吸引到中間選民的支持。不過賴也分析,韓張配的劣勢在於兩人都是60多歲的男性,可能缺乏女性柔和形象,也不太容易得到年輕族群的支持,所以競選團隊要想辦法加強這一塊的論述。

【觀點】
其實,除了在藍營內部有不少人熱烈討論,表態支持張善政之外,許多藍粉也相當看好,「張善政的能力肯定比朱小倫強好幾倍,戰鬥力更是超過朱幾百倍,我挺張善政」、「張善政在行政院長任內被證明有能力,張善政也是藍營裡少數最支持韓國瑜的」、「張善政是個好選擇!!要拉回中間,年輕選票,先讓韓冰歸隊。多拉一票是一票」。因為之前「韓朱配」在國民黨內外呼聲不斷,因此所有人都把目光聚焦在朱立倫的意願上,朱也一直被認為是「最強副手」。但,最終朱立倫若堅持不肯擔任韓副手,那麼,一直陪在韓國瑜身邊,始終扮演最強後盾的張善政,的確值得國民黨與韓陣營,好好考慮。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