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當選 趙少康:重點不在副手 快去找這些人

分享:

韓國瑜要當選 趙少康:重點不在副手 快去找這些人

2019/10/05 03:26:45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到底是誰,一直是各界備受關注的焦點,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卻提出另一種看法。他認為韓國瑜能不能翻轉選情,重點不在副手,而是韓國瑜本人要夠強大。他並建議韓國瑜一定要把「原本支持他,但後來卻因故不支持他的人找回來」,這樣就會有機會勝選。

趙少康在節目中指出,想要靠副手拉抬選情,幾乎沒有這樣的前例,副手能不扣分就不錯了,若想靠副手加分更是不容易。即使民調結果顯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為韓加2%到3%,最多5%,但仍不足以讓韓國瑜當選,所以要勝選,還是要回歸到韓國瑜本身。

趙少康表示,韓國瑜一定要檢討,為什麼曾經支持他的,現在不支持了?現在要先找回原本支持他但現在卻不支持的人,至於原本就不支持韓的人就不必找了。這就像從事業務工作的人,去找曾經跟你買過東西但現在卻不買的人,誠懇問對方「為什麼?」「能不能再給我機會?」這樣會比較容易。

趙少康強調,韓國瑜要用功、要虛心,不要浪費時間做沒有效益的事情。候選人要當選有兩要件,1.誰最能利用時間,誰就會贏。2.誰犯的錯愈少,是可以彌補的錯誤,誰就贏。蔡英文總統也犯了不少錯,她說碩士指導教授死了、私菸案等,發生這麼多事,但她民調卻沒跌,所以,韓國瑜要檢討,是不是自己不夠強,所以要誠實面對。「韓國瑜要找一般專家和民調專家好好研究,然後去改,最可能的作法,就是要把原來支持、但現在不支持他的人找回來」。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