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月入12萬!他曬一張薪資明細 網友全看傻

分享:

外送月入12萬!他曬一張薪資明細 網友全看傻

2019/10/05 16:00:00文/

現在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會在空閒之餘兼差賺外快,或當正職努力拚一波。有一名苗栗外送員就在PTT上分享的薪資明細,一個月就跑了1227件,月收入飆破12萬,直言機會只在眼前一瞬間,「幫鄉親送餐而已,人生第一次月入十萬心得,真的不難」,引來網友討論。

原PO曬出的明細中,9月上半月就跑了537件,下半月更拚,跑了690件,加上雨天加發,總計收入12萬2450。

原PO說,雖然苗栗外送開台第一個月沒什麼人,但努力就有機會,從明細也可看出,他一天最少接單20幾件,最高曾跑到69件,相當驚人。

其他網友紛紛表示佩服,「太強了,一天跑這麼多」、「十萬屌打一堆八卦魯蛇」、「真的拿生命在衝誒」;但也有網友覺得不值得,「很辛苦,外送員沒辦法做一輩子」、「做這種工作有任何收穫嗎?你的人生價值也就這樣了」、「打工仔賺點苦力小錢就沾沾自喜」。

▲該名外送員曬出明細顯示他 9 月收入為 12 萬。(圖/翻攝 PTT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