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高潮了!街頭自辦民調大贏近54%,只因這項要素不同

分享:

韓粉高潮了!街頭自辦民調大贏近54%,只因這項要素不同

2019/10/03 06:52:22文/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100多天,但前幾次的民調韓國瑜民調直直落,連連大輸蔡英文10趴以上,最後連挺韓的中時做出來的結果也一樣,讓韓粉們超崩潰,直呼媒體收錢做假民調,不甘心的他們決定自辦「街頭民調」,結果大反轉,韓國瑜大贏蔡英文近54趴,讓韓粉們信心大增。

針對支持者做的民調,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民調數字都會有些許起伏,因此支持者自己辦的民調也值得參考,不過一切都還有努力的空間。另外,韓國瑜也表示,蔡政府過去執政三年來,基本上是倒行逆施,他們提出的願景與實質政策,也是韓國瑜與施政團隊努力的方向,讓民眾有多一分比較選擇;未來競選團隊方面也會堅定選戰的腳步,不會因為民調的起伏而動搖。

這份自辦民調是怎麼出來的呢?據悉,是韓國瑜的支持者近來在多個支持韓國瑜的網路社群上,公布自辦「街頭民調」的成果,其中有份民調結果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逼近75%,大勝蔡英文的21%,更有份民調顯示,韓以55%的支持度,大勝蔡的31%;兩份民調通通顯示韓大贏蔡,讓韓粉們信心大增,除堅信市面上的民調是經過政治操作的結果,也強化「非韓不投」的信念。

不過,姑且不論市面上多數的民調公司數據都差不多,而這份自辦民調結果為何如此特殊?是否跟其中一個原因有關?又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體現台灣真正民意?等選舉公布之時,就可見真章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