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反韓選民火力大開互槓 Wecare到底是在乎高雄?還是「報仇」?

分享:

挺韓反韓選民火力大開互槓 Wecare到底是在乎高雄?還是「報仇」?

2019/10/03 03:19:16文/

既然有鋼鐵韓粉,那當然也有一群專門反韓的「wecare高雄」,這本是一群生活在高雄、對高雄有深刻感情的網友,主旨在於訴說高雄的美好與轉變,反駁韓國瑜對高雄的貶低和批評,但久而久之卻也開始無差別放炮,連韓國瑜日前參加「海洋文化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識別系統及網站發布記者會也高聲嗆罵,讓立委參選人孫大千感嘆,Wecare到底是在乎高雄?還是在乎「報仇」?

「wecare高雄」直指高流是前朝的市府的設計,卻被韓國瑜搶收割當自己政績、蹭熱度、拚選舉,實在令人不齒。對此,孫大千在臉書PO文提到,民進黨當年為了雪隧通車,不知道舉辦過多少次的通車儀式?高雄市長韓國瑜只不過是出席了「高流」識別系統及網站發布記者會,又有什麼好開罵?

再說了,地方政府的建設工程原本就有一貫性和延續性,韓國瑜不過是接棒完成陳菊團隊尚未收尾的「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又有什麼必要扭曲為「收割前朝、蹭熱度」?且明明是市府與文化部在2017年8月爭取增加經費15億644萬,市府就海音3標進行招標,卻兩度流標,一直到今年2月採用限制性招標後才決標,工期才會因而展延到明年8月底,怎會把工程延宕責任全推到韓國瑜團隊的身上?

種種質疑讓孫大千認為,「wecare高雄」高舉著愛高雄的旗幟,卻在做報私仇的行為,這樣難道不會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嗎?但事實上,在大選愈來愈逼近時期,這樣的情形不論藍綠都只會愈加頻繁,不時可見選民們有時為反對而反對,有時卻又能理性分析,畢竟也就是因為人個性的缺陷和不完美,才讓世界充滿多元聲音。

然而隨著選期愈近,已經有許多謾罵、當面侮辱行為出現,當這些行徑發生時,往往就會指責對方雙標、輸不起,但冷靜想想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沒有哪一黨、哪一派的選民比較高尚、有水準,所以希望大家還是稍稍冷靜,不要讓原本象徵民主的選舉,最終卻演變成分裂慘劇,那就不僅是國家的一大退步,更是場天大的笑話。
 

 

貼文轉載自 wecare高雄 臉書

相關新聞